Tuesday, March 13, 2007

13/3/2007

奇怪的雨,
每当我心情很坏时.
到底是来陪我,
还是在嘲笑我?

自我都已经掉到谷底了,
不过还得撑下去.
面具都不管用了,
因该还有其它方法吧?

体内,
像是有一块强力的磁铁,
把那尖而锋锐的刀,
紧紧的吸着.

她去了那里?
没有信息,
没有声音.

虽然,
偷偷的打了一通电话给她.
但是贪心的我,
不想听到她对我说话的感觉以外.

终于明白,
以前的她是哪么的辛苦.

今天,
我也在品尝着,
哪甜酸苦辣.

昨天,
很高兴收到一封很特别的信息.
她说很想我.
是她自己发的.
而不是回复的.

回想起哪刻,
很开心,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