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完美

到底怎样才是完美?
要有什么条件?
要懂什么东西?

其实标准的定义并不存在,
重要的是想要什么.

她对我来说,
就已经是完美了.

有我喜欢的感觉.

感觉,
才是完美的东西.

她还不知道?
在我心目中,
她已占了大部分的地位.

每次都想让她感动,
让她知道,
好让她会记得.

有一个人,
会呵护她,
会惦记她,
会实现承诺,
会永远的爱着她,

虽然,
以现在的状况,
是很难.

但我不觉得辛苦,
因为是她教会了我.

要懂得珍惜,
要懂得爱.

我不会放弃,
只会努力.

Miss You Soo Much.....
Love You Soo Mu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