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07

尝试

从未品尝过的美食 + 餐后漫步 + 十颗和满分之心 = 爱的开心

来到我们熟悉的地方,
但我和她却没有发现那里的快乐.

哪晚,
我们点了很多,
不一样的,
特别的.

很巧合,
全都是我和她都爱吃的.

两人的手和口都忙着.
你喂我,
我喂你.

感觉好幸福噢.
她也笑得很甜.

当我们俩都享受以后,
就带着她,
绕着一片绿洲.

代表我会陪她,
一直走到永久,
到最后.

虽然,
哪小小的绿洲,
只需要少少时间就可走完.

但我不觉得,
只感觉到,
我和她.

才有快乐,
才有开心.

因为,
我已把哪,
完整的心,

都奉献给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