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07

感激之旅

体谅的心 + 期待已久的物质 + 美景之餐 + 餐后漫步 = 体谅与感激的爱

好不容易,
她终于,
有特别的时间可以给我.

而我,
期待了很久的,
失去了很久的.
机会.

就在此刻,
做了决定.

幸运的我,
却可以提早让她,
满足,
开心.

那是一样,
她期待已久的东西.

看她高兴得哪个样子,
我也乐在其中,
高兴得眼睛进沙了.

同时,
也把她带到了,
一个她很想去的地方.

因为一个希望,
我们却被安排在一个布满.

闪栎的星星下.
很舒适的.

月亮不知怎么了,
是忘了时间?
还是好玩?

它的调皮,
令她吻了我的脸颊.

就在哪儿,
月亮慢慢的假装太阳升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