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7, 2007

下雨的星期天

早上醒来,
感觉就像回到哪海边的早晨.

很舒服,
没有烦恼.
也感觉,
她就在我的身边.

真的,真的,
从没那么舒适过.

只不过她不在我的身边.
但我还是假装她就在我的身边.
毕竟她是真的爱我?

打个电话给她,
但她没有听.
也许不得空吧?
还是没睡醒?

到了午后,
她终于打了个点话给我.
听了很高兴.

因为,
她哪高兴的声音.
我又可以听见了.
但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哪么开心.
有点担心她.

打算,
找她吃午餐.
不过却给他打断.

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离开.
不过还好.
她及时打了个电话给我.

独自在这一区,
算是最豪华的咖啡店.
吃着鸡扒,
喝着我爱喝的摩卡.
算很好了吧?

总好过有些人,
连要去那里都不知道.

不过还是有点....
酸酸的.

心里,
不停的想她.
很想,很想她噢.

人家说我傻,
但我不要紧.

如果,她是真的.
再傻,还是有价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