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2007

我笑了

很久,已经很久了.

已经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就差哪么一点,
就连我都会忘了有那种感觉的存在.

就是她,
也只有她,
才可以让我有这种感觉.

收到那信息的哪一刻,
哪种奥妙的感觉,
是无法形容,
也无法比喻,

看来,
只有我和她才有一样的感觉吧?

所以今天,
我笑了.
也已经很久没那么笑过了.

她呢?

她说,她只能做那么的一点,
其实,就是那么的一点令我笑.

可惜的是,
今晚的(灵)檬茶,
味道特别酸.

摩卡也是,
比平时的还要苦.
有点难喝.

它们故意整我?
还是我多心?

而她送给我的笑,
也因为太酸,太苦.

慢慢的消失.

不过没关系,
她只是不得空,
也没故意把它带走.

我知道,
她下一次还会把我期待的感觉带来.

一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