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我怎么了

糟糕,
我又喝醉了.

原本很悃的我,
在酒精帮助下,
又再喝醉了.

她说要打电给我,
但等了很久,
始终没有回应.

睡了吗?
累了吗?
还是不得空?

满脑子都是问号.
她在想什么?

是真的吗?
还是她想要的东西?
我都不知道.

明天的一定会实现吗?
我也不懂,

不过我希望会.

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就算她想离开我,

我看,
我会一辈子,
沉默下去.

实在,
她是我的适合人选.

但是,
就是迟一步,
我终身遗憾.

爱上她,
我并没有怪她.

因她的出现,
使我感到,
高兴,
快乐.

不想失去这种感觉,
可以吗?

算我求她,

拜托,
可以吗?
算是可怜我.

崩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