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还欠什么?

她送我的衣服,
拿了.

她喜欢我穿的颜色,
拿了.

她送我的腰带,
穿了.

她喜欢的味道,
有了.

什么都没欠,
只欠了她.

还有一些时间,
但她没有打来.

真是笨,
明知到今晚泡汤了,
还要收拾东西.

离谱的是,
还把它们拿上车.

不知道为什么,
心很疼,
眼睛湿湿的.

但是我还想假装下去.
假装她就和我在一起.
今晚至少想见见她,
有可能吗?

笨蛋,
明知故问.

外头湿答答的,
是在嘲笑我吗?

虽然,
左边的座位空空的,
但还是感觉到她的存在.
她的心会在我这边吗?

今天打了几通电话给她,
很想问很多东西,
也很想让今晚实现.

但听了她的声音,
知道她很烦.
所以我也不想打扰她.

今晚因该是个一定,
是个很高兴的晚上吧?
如果她有在.

她还好吗?
吃了吗?
累了吗?

很想像以往那样,
哄她睡,
让她撒娇.
回想起,
记忆还蛮新的.

好想她.
却连她的声音都听不见,
在想什么?
做什么?
我都不知道.
最失败的是我了吧?

眼泪一直流.
但哭不出来.
心很疼,
但表面看不出来.

今晚要做什么呢?
什么都做不了,
没有了她,
世界就剩下黑和白色.

我以往的春天呢?
遥控器给了她,
都在她手中了.

已经很久了,
很久没有叫醒我,
很久没有在临睡前打电话给我,
很久没有说晚安,
很久没有看到我喜欢的笑容了,
很久没有真正的高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