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真的很快

和她在一起的时间,
仿佛就好像从二十四小时,
变成十二小时.

真的很不够.

平时在等待,
每一天都很难熬.

但她的存在,
就让我轻易的,
轻松的,
意志到太阳下山为止.

连黄昏,
夕阳,
黑夜,
都那么的美.

今晚,
很高兴我拥有了一个特权.

只有我喂她的烧鸡翼,
才是甜的.

时间不够噢.....
真的很不够.

可以有四十八小时吗.....

如果可以,
真的想每晚都有不同的晚上,
不同的快乐.

这几天,
眼看她很开兴,
每次都听见她在哼着哪首歌.

爱你噢.
Dear,
Love You.

她怎样了?
好想知道噢.....

"比以前更爱更爱他噢"

这是她留给我的.....

今晚好美噢,
真的好美.

美得不像话了.
就连她的笑容,
也能让我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