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彩虹

她看见了吗?
好美,
好大的彩虹.

不过这彩虹,
出现得很不合时.
只有把我给贬下来了.

人家看到彩虹是高高兴兴的,
而我却是垂头丧气的.

好不容易熬到放工了,
但是雨却从后面追来.

很想跑,
但脚却提不起劲来.

好像早有预谋,
想把我给糟蹋.

一路上的街灯,
都还没开.

暗暗的,
忽然一亮.
是要吓跑我离开这道路,
还是欢迎我?

连路也走错了,
讯号灯也打错,
这车子是怎么了?
连你也要捉弄我?

只剩一个没有了灵魂的外壳,
独自儿回着家.

不禁的又流了一滴眼泪.

回想起以前,
我在回家的道路上,
有人陪.

过后,
还会有快乐的晚上.

今晚,
要怎么过呢?

因该还是一样.....

喝喝咖啡,
喝喝'灵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