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想念

她还好吗?
她在做什么?
有想我吗?
我好想她噢,
她知道吗?

很多的冲动,
想要做很多事,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因为后遗症实在太多了.
不但搞到自己,
也会牵涉到很多的人,
连累到很多人.

今天的黄昏,
她看见了吗?
真的很美.

平时不怎样的我,
今天看见的黄昏,
只有让我心酸.

嘿,
她的信息到了.
终于,
让我等到了.
虽然不是什么.
但她还记得我喜欢的歌.

但为什么,
连她在那里都不给我知道呢?

脑筋一动,
想到她有可能会在一个地方.
我到了,但见不到她.

很失望.
很绝望.

但想起她发的信息,
心情也没那么复杂.

我背着这种心情很久了,
她知道吗?
不过我也没冤什么.

周围的情景,
有如虚幻,
模糊的.

会一直背下去吗?
还是途中我有机会把这心情歇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