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心情

她说过,
想知道我这段时间的心情是怎样.

一条直线,
就像心跳停止了一样.

周围的事物,
全都像假的.

就像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发着呆.

脑袋空空的,
有时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脑里虽然在想着东西,
但却不知道在想什么.

有点像活在眼睛里,
只是在看着周围的东西.

默默的,
看看周围的变化.

总之,
很平静.

就算流泪,
自己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流泪.

平静得空虚,
平静得寂寞.

甚至,
就连表情也都没了.

还好,
我懂得享受这种心情?

是吗?
还是我已经习惯?

每一次的喝醉,
只是外壳.
灵魂却醉不了.

其实,
如果我喝醉的话,
我会很开心.

因为,
当我开心时,
我的灵魂会跟着醉.

No comments: